close

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語文學習單苗栗縣政府的財政危機越滾越大,由於7月份的縣府員工薪資及退休金,缺口高達8億,今天確定發不出薪水,縣長徐耀昌今天一早,親自北上到行政院求救,紐西蘭語文學校希望中央能撥款紓困,他還痛批前縣長劉政鴻「玩得有點過分」,把縣府144億元「花到水窮水盡」。旅遊美語會話好聽的英文歌

昌鴻颱風發威,10日台北大風大雨,可是苗栗縣長徐耀昌一早親自北上,向行政院長毛治國求救,希望中央能撥款紓困,徐耀昌表示,接手縣長職務後,每個月都要向中央預支,這次因為縣府員工薪水有6億,加上退休人員的月退俸6億,還有代支公保金1億,雖然上週中央有預支3億,可是缺口高達8億,只能向中央求援。

苗栗縣長 徐耀昌:「就是學語言的方法如果給我們一筆經費,幫我們紓困,那到時候,再每個月再來扣它的統籌款。」

自助旅行 英文 由於縣府負債多達600多億,缺很大,徐耀昌痛批前縣長劉政鴻玩得有點過分,把縣英文閱讀網站府144億元基金花到山窮水盡。

苗栗縣長 徐耀昌:「我覺得玩得有點過分啦!把所有的縣庫都這樣花到山窮水盡,我們23個基金 就144億,都把它花完。」

對於徐耀昌的批評,記者致電劉政鴻,由他的幕僚接電話,直接回應不知道。

記者vs前苗栗縣長 劉政鴻幕僚:「這個我不清楚耶,這個我不清楚,對,我知道 我是要問縣長這樣子,不好意思 因為我也不太清楚,我只是來幫忙的見工自我介紹英文sample而已。」

徐耀昌強調,他會盡最大的努力向中央求援,希望外國留學費用下週一就能發薪水,如果中央一次援助8億,退休金就能如期發放,員工薪資只是晚發,不會不發。

出國遊學補助
arrow
arrow

    cu2k9w8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