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哈波表示,如果父親沒有辦法餵球,他可能就會退出明星賽全壘打大賽。 美聯社 分享 tutorabc 托福作文 托福考試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華盛頓國民(Nationals)的「強打少年」tutorabc 國外留學打工 國外留學 英文tutorabc 國外大學招生 國外大學 學測哈波(Bryce Harper)本季打擊火力凶猛,目前已經敲出18發全壘打,暫居全聯盟榜首;他原本準備參加明星賽全壘打大賽,但因為父親近來接受手術,tutorabc 托福書推薦 托福作文題庫哈波可能放棄這項比賽。

哈波表示,目前尚未決定是否參加;他說:「我還沒決定,目前我還不知道。」

讓他放棄的原因之一,是哈波的父親隆恩(Ron Harper)最近接受手術tutorabc 多益線上測試 多益測驗官方全真試題指南下載,治療滑雪板時發生意外造成的肩膀旋轉肌傷勢;2013年的全壘打大賽,哈波就是由老爸負責餵球,當年他拿下了第二名,敗給塞斯佩達斯(Yoenis Cespedes)。

哈波表示:「因為父親才是最適合的餵球投手,如果他不能丟球,我大概就會放棄全壘打大賽。」

本季明星賽將於7月12至14日在辛辛那提舉行,哈波透露,自己的父親從小就是紅人(Reds)球迷。他說:「我老爸以前一直告訴我有關『巨大紅色機器(Big Red Machine)』的故事,我對紅人的歷史很熟,就是因為父親,跟他聊這些事很有趣。」

tutorabc 加拿大留學資訊 加拿大留學中心 tutorabc gept全民英檢輔導班 gept全民英檢報名日期



tutorabc 外語學習中心 外語學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輔
    全站熱搜

    cu2k9w8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