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台灣大車隊司機傳LINE向女子報備「我到家了,正洗澡」。 圖/當事人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台北市一名女子為台灣大車隊企業用戶,用App程式叫車,近日卻接連收到兩名司機不斷發送line訊息騷擾,其中一名司機表示是女子的粉絲,不但清楚女子上班地點,還傳訊「我到家了,正洗澡」,女子不堪其擾向客服反應,客服表示,使用叫車App,即同意車隊使用個資。女子表示,雖同意個資供台灣大車隊公司使用,但沒有同意給司機騷擾乘客用。

tutorabc 留學英國 留學中心女子表示,4月7日晚間有王姓男子以line撥電話給她,因不認識對方,不予理會,隔日凌晨5時王姓男子又傳訊「早安,作禱告啦」,男子還表示「我是妳的粉絲,妳是藝人,對吧,您早」,女子回覆「你認錯人了」,男子也知道女子工作地點,還表示欣賞女子品格,想和女子做朋友。

面對女子詢問身分,王姓男子卻自顧自地傳訊「我到家了,正洗tutorabc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全民英檢初級考古題澡」,向女子表白「我想像是您的粉絲,我是很愛慕您的,是純潔淨念的」。

tutorabc 加拿大親子遊學 加拿大語言學校女子指出,近日收到另名男子傳送影片,上周六又收到「多少人能熬過那3公分」影片,女子詢問對方是誰,對方回應台灣大車隊後,表示可能為之前撥打所留下電話記錄,也立刻向女tutorabc 終身學習入口網站 寄宿家庭費用子致歉。

女子尋求客服協助解決問題,客服卻表示以後可請朋友代為叫車,使用叫車App,即為同意車隊使用個資,女子前天再由公司主管出面,代為再度向台灣大車隊投訴,要求台灣大車隊應tutorabc 多益滿分 多益得保障乘客個資,至今未獲回應。



tutorabc toeflpbt考古題 toeflibt考古題tutorabc 托福單字表 托福單字app

tutorabc 美國念書花費 美國打工遊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程式
    全站熱搜

    cu2k9w8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