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圖、文/Vogue

如果你是大牌的A咖女星,你想要聘請人幫你刷牙都沒問題。但是布萊克萊佛利Blake Lively絕對不是這種A咖,她對自身的美感相當自豪,更一手包辦彩妝、美髮與造型...,她笑說:「我喜歡自己整理妝髮。因為只有我自己最了解臉上迷人的特色以及該補足的地方,而不只是塗塗抹抹而已。」來聽聽這位美麗人妻如何打扮自己吧!

你現在最喜愛的美妝產品為何?「這幾日我幾乎沒時間上任何化妝品,我頂多遮一遮黑眼圈就出門,但我很喜歡巴黎萊雅L'Oreal Paris新推出的唇膏-很細緻的西瓜色唇膏,一擦馬上讓妝容畫龍點睛。」

你的髮型技巧是什麼?「私底下,我也是自己整理頭髮,通常會綁包包頭。如果我想讓頭髮看起來豐盈一點,我會先抹一點幕絲,然後用吹風機吹蓬髮根,而當我拆掉包包頭,我會用大梳子整理一下,讓頭髮看起來更有魅力。」

你現在是擦什麼香水?「當然是Gucci的香水(布萊克是Gucci香水的代言人)。如果你的穿著偏女性,你可以擦女人味一點的香水;如果你的搭配偏中性,木質調或皮革的味道會比較適合。」

你會和你老公共用美妝產品嗎?「當然!如果我說『那些都是我的』好像有點奇怪。但有的時候,我給他乳液類的產品使用,他會說『喂!我不要這個,我要用比較好的』,我便會回他『我就是用這個,沒有偷藏』。」

你有任何保養程序是不想讓老公看到的嗎?「不可能!如果你會對你的家庭有所隱瞞,那就不好了。面對家人,你應該要很能夠隨心所欲。」

延伸閱讀

♥屬於我們世代的花邊教主 Blake Lively 超強一天10套(以上)換裝術

♥新手媽咪布萊克萊佛利Blake Lively的絕妙舒壓方式竟然是......

♥專家解釋,洗頭一定要潤髮嗎?

♥比跑步還有效的運動!每天快走的10種好處

♥掌握3大原則!快速完成肌膚保養正確英文補習班 高雄英文補習班 高雄市英語補習班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步驟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英文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比較 線上學英文文法 廠商真的用不起天然奶油嗎?

英國藍重開張祭買1送1吸客回流

聯想筆電電池過熱恐有起火疑慮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MAZDA CX-5載孩子上山下海

「西裝衝浪衣」讓衝浪可以很紳士

書商怒誠品公主剝削買廣告才上架

ELLE/全智賢來自星星的天后英文補習班 免費學英語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子宮頸疫苗傳副作用施打前三思

汐止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評比 英文文法教學網站 英文文法教學首家購物中心5月初開幕

面膜你敷對了嗎?5大迷思必看

穿寶石運動鞋不易最便宜2萬8

全台唯一的圓桌武士錶要價900萬

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ptt 學英文雜誌 英文補習班 線上英語廣播 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武士 教材
    全站熱搜

    cu2k9w8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