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學英文的好時機

線上學英文有趣又輕鬆

英文實力養成 免費試聽:

http://1314.ws/tutor

英文自我介紹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網站





▲張花冠1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態不支持廢死。(圖/翻攝自張花冠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北投劉小妹事件引發社會大眾對「廢死」議題的討論,對此,嘉義縣長張花冠昨日(1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她不認為廢死是項明智的決定,相較於對加害者的關注,她更關心受害者家屬的心情與悲痛,「同理心,才是我們最基本的價值。」

張花冠1日晚間針對北投劉小妹事件在臉書PO文說,民國73年時曾有一名精神狀態異常的男子,提著一桶硫酸朝台北市螢橋國小的學童們潑灑,造成39名學童輕重傷;之後許多小學紛紛將圍牆加高,但國內仍不時傳出這類無特定對象的傷害事件。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英文自我介紹 新竹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英文自我介紹 學英文廣播電台 線上英文廣播店台 學英文廣播電台對了!

▲割喉案後第一個上學日,新北市警局16分局總動員,加強學童上、下課期間安全維護。(圖/記者孫曜樟攝)

張花冠提到,台南湯姆熊割喉案兇嫌落網時曾說,「現今在台灣殺1、2個人也不會判死英文自我介紹 新竹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刑」,同樣身為母親她能體會受害者家屬的心情,也不認為廢死是項明智的決定,相較於對加害者的關注,她更關心受害者家屬的心情與悲痛,「同理心,才是我們最基本的價值。」

文章PO出後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死刑是為了撫慰社會的傷痕,不是為了減少案件發生;也有網友提出質疑認為,廢死於否需交由人民公投表決,而不是讓少數的政府官員決定。

高三生發問聽說政大很多Gay?

老婆癌逝老公寫思念文感動網友

一句話惹怒12星座「天秤有戳到」

幫女生開車門是加分或NG?

男生永遠不懂女生拉花咖啡悲劇

科大驚見「紫雞腿」網:雞瘀青

甜美女孩被「樹英文自我介紹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台北 英文補習班桃園咚」結局超展開

護理師反醫糾法:我一天要跪幾次

跟著警車看是否超速結果撞上去

傲嬌英文自我介紹 免費聽英文 英文聽力網 英文聽力練習網站白貓舉「黃金左腳」打同花順

螳螂肚膨無力!超長鐵線蟲鑽出來

賣到累才回家玉蘭花伯:怕花壞

嫌妻產後變雪山隧道人夫英文自我介紹 線上學英文 成人美語補習班 成人美語推薦英文自我介紹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 推薦新竹英文家教班被圍剿

英文自我介紹 外籍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台灣高校制服大賞水手服系吸睛



英文自我介紹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嘉義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評價 教材 行情
    全站熱搜

    cu2k9w8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