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英文快速進步

想學英文輕鬆學

線上填表 免費體驗:

http://1314.ws/abc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床頭吵、床尾和」,情侶若想要交往長久,相互包容絕對是其中關鍵。網路上最近熱傳一篇文章,站在女人角度出發、完整揭露千萬不能對女伴說出的「10句狠話」,值得各位男士多加參考。

▲女孩哭泣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畫面)

第一、我永遠都不會原諒妳:說出這句話,那情侶在一起還有什麼意義?

第二、要分就分隨便妳:輕易把分手掛在嘴邊,你真的愛你的女朋友嗎?

第三、妳可以不要煩我嗎?我已經夠煩了:別這樣,就當作對方想幫你減輕負擔吧。

第四、為什麼不說話?妳是在跟我鬥氣嗎:女人不說話是因為她心痛,所以才選擇沉默。

第五、妳們這些女的都喜歡有錢的:你當她是什麼?你認為她是這樣的人?

第六、你看她學英文網站 高中英文家教班台北 高雄英文家教班 台南英文家教班學英文網站 英文自學方法 英文自學書 英語自學們多美:女友會認為你只看外表,而且只稱讚別的女生。

第七、妳是我遇過最煩的:請不要拿她跟你的前女友作比較。

第八、要去哪裡都不關我的事:如果不關你的事,那她就不是你的女友了。

第九、妳自己去搭公車吧:即使沒車,也應該陪女友搭個車吧。

第十、妳再XXX,我就跟妳分手:女人都是脆弱的,把分手當威脅,對方情何以堪?

人夫靠北老婆:開門看餵奶壓學英文網站 成人美語一對一 成人美語桃園 成人美語費用力大

淘寶買極度乾燥鄉民開箱大哭…

12星座男偷吃擦嘴法「魔羯好屌」

下巴嘳!讓女生害羞的20種姿勢

這太犯規了!台大男排「地板咚」

騎士超車變夾心「應全身都骨折」

哈利波特買冰淇淋「老闆佛地魔」

醫製「以前是…現在是」表格瘋傳

騎士被壓住10多人抬車20秒搶救

林鳳營2瓶115元掀開特價卡有祕密

性慾哥願公開FB:需留言不找麻煩

張景森:40年代大人沒學英文網站 英文補習班台中 英文補習班中壢 英文補習班推薦把台灣交出

梳頭哥亂入跳舞網:其實有點帥

正妹車禍亡哥控同車男設局殺人

學英文網站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字典 旅遊英文電子書學英文網站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免費線上學英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政府 台北
    全站熱搜

    cu2k9w8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